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人员 > 副教授 > 正文

张善辉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量:

张善辉,女,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主要从事机械设计、过程管理与控制、产品数据管理等方向的研究。

近五年来,主要承担或参与申请、研究的省部级项目达5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了学术论文9篇,其中EI收录4篇。

近五年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

1. 2009年,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高端CAD/CAM系统核心技术引进、研究与应用”

2. 2009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产品生命周期数据闭环管理模式的研究”

3. 2007年 “863”重点项目“面向行业的可定制PLM系统”

4. 2007年,“863”专项课题“面向复杂产品的设计知识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

5. 2005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支持智能化产品设计的知识管理技术的研究”

上一条:刘义祥

下一条:张黄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