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一行赴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3月6日,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副总经理龙君凯、董事长助理姚芳和研发总监于涛一行来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锐主持会议,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王超群、副研究员吴疆和副研究员张国腾出席会议。

宋锐教授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心的发展潜力和优势,随后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李莉董事长介绍了其在智能制造教育体系、虚拟智能产线等方面的成果。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新时期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实际,探索建立高校、企业协同推动机器人研究技术创新孵化、产业化推广的联动机制,以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双方就校企实践育人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期待通过双方合作,解决系列技术上的难点痛点问题,吸引更多优秀山大学子,深化产教协同育人,助推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