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科研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人员 > 专职科研人员 > 正文

李晨晨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姓名:李晨晨

性别: 男

民族: 汉

学历: 本科

职称: 初级工程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科一: 机械电子工程

学科二: 控制科学与工程

所在院系: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信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参与项目:

全自动端切机设计研发:非标工程用环形体焊缝切除机,用于切除闪光对焊后的焊缝,自动化上下料。

全自动旋压机:用于轮辐的一次性旋压成型,全自动上下料,节省人力,并申报了相关专利《一种全自动旋压机》

车轮矫正机:用于合成轮辋的偏差矫正,将端径跳矫正在0.8mm以内,提高了产品的合格率,并申报了相关专利《一种车轮矫正机》。

国内首台三序五工位联排式全自动滚型机:全自动上下料,点到点运输方式,整体节拍在10s以内,出口韩国。并申报了相关专利《一种滚压成型装置》。

大型农、林用轮辋滚型机、电机驱动式滚型机:国内首台、节约能源,出口俄罗斯,并申报了相关专利。

韩国学习交流经历:主导负责韩国生产线,并在韩国进行为期2个月的调试、学习、交流工作。

上一条:明鲁南

下一条: 马富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