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技术转移 > 正文

山东大学科技成果再次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量:

11月13日至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以下简称“高交会”)。山东大学再次参加展会,并进行了科技成果展示和推介活动。

本届高交会期间,山东大学积极组织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医养健康等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推介。在展示现场,山大以实物形式展示了“小型电驱动四足仿生机器人”等近二十项先进技术成果。本次大会上,山东大学李贻斌教授团队的“小型电驱动四足仿生机器人”项目获得“优秀产品奖”,同时,山东大学再获“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大奖。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汇聚创新资源,紧密围绕新时代我国科技与经济方面发展战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本届高交会凸显开放合作的特点,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3300多个海内外展商参展,其中有37个国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会议期间,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