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技术转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量: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智博会的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国务院副总理刘鹤,重庆市人民政府及外国政要和BAT等IT巨头企业家出席了开幕式。山东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在本次智博会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布展以及成果发布等活动。本届智博会期间,我校携节能环保、建筑材料、机械制造、智能机器人、计算机信息、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二十项优秀科技成果进行展示。在展位现场,我校以实物形式展出了李贻斌教授团队研发的“四足仿生机器人”,相关科技成果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本届智博会汇聚创新资源,紧密围绕新时代我国科技与经济发展战略,集中展示了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围绕5G、“智能+”、“一带一路”智能化发展深度探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技术的难点、需求痛点及解决方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近百所高校也参与了此次展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