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 “基于云脑平台的工业机器人自主发育 与群体进化”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03-21     点击量:

3月18日14:00,在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415会议室,与会专家有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贻斌教授、蒋奇教授、宋锐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张帅帅讲师。项目验收评价专家有南开大学韩建达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王硕研究员、河北工业大学张建华教授、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成巍研究员以及山东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孟巍巍会计师。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由山东大学申报的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基于云脑平台的工业机器人自主发育与群体进化”项目顺利实施完毕,特召开项目验收评价会议。项目验收评价专家、项目主管部门领导对该项目的完成度给予高度肯定。此次验收会议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