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一行到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7月2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电气与材料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技术管理部部长刘群欣、资本运营办公室主任江龙、资本运营办公室主管段世彦、产经中心产业与科技研究部部长郝俊杰、基础与平台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廖吉芳、欧德神思大中华区总裁马立新一行到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调研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教授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锐教授、机器人中心主任田新诚教授、周乐来教授、王超群研究员、吴疆副研究员参加。

   宋锐教授介绍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机器人实验室。研究院副院长刘群欣对机器人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邀请机器人研究中心各位教授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进行交流。双方在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