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omimetic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创刊并首次亮相 ICRA 2021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2021 年 IEEE 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ICRA 2021)于 5 月 30 日 - 6月 5 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CRA 是目前全球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Biomimetic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BIROB) 的主编孟庆虎院士担任本届大会主席。

2a669de6ccc214202843073225074fe.jpg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mmexport01fe6aa3982a011abc90ad1d279fe273_16228751.

ICRA 2021 大会主席、BIROB 期刊主编 孟庆虎 院士

BIROB 首次亮相国际展会,并与合作出版商爱思唯尔(Elsevier)共同发起“如何在有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专题研讨会。

27号展位:BIROB 期刊正式亮相

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 ICRA 展览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观众可以通过虚拟展位非常方便地在线浏览 BIROB 期刊的信息;线下展位位于展厅27 号,期刊编辑部人员现场接待来访的专家学者,还为大家准备了BIROB创刊号、宣传页和精美的纪念品。

91b8a351901bdf4b8fc85c4d3651d54.jpg

BIROB 期刊线下展位

DSC_2078.jpg

工作人员在展位向专家学者介绍期刊

研讨会:如何在有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上发表您的研究成果

本次研讨会于 2021 年 6 月 3 日 上午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特别邀请了 BIROB 主编孟庆虎院士、Science Robotics 创刊主编杨广中院士、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主编孙钰院士,以及爱思唯尔出版人 Sweitze Roffel 先生和李季萌女士,就如何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的相关话题进行了分享互动,特邀嘉宾们的精彩发言给现场观众诸多启发,掌声络绎不绝。

d2a0c30bf976ed1695f16301b75ad46.jpg

孟庆虎院士、杨广中院士和孙钰院士在研讨会现场

DSC_2239.jpg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合影.jpg

孟庆虎院士、孙钰院士与 BIROB 期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