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ROB 参加 IEEE-ROBIO 2021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2021年12月26日-12月31日,IEEE 机器人与仿生学国际会议(2021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Biomimetics, IEEE-ROBIO 2021 )在海南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ROBIO 是机器人与仿生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自 2004 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余届。本次大会由 IEEE、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千叶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德克萨斯州立大学与东北大学共同主办。

IEEE-ROBIO 2021 的主题是“面向社会重大挑战的机器人和仿生技术 (Robotics and Biomimetics Meeting Society’s Grand Challenges)”,重点关注机器人和仿生领域最新的研究、发展与应用,以及它们对人类福祉和社会的潜在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BIROB 在大会现场设置展台,对期刊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推广,并向现场的专家学者们赠送 BIROB 宣传册和精美纪念品。编辑部成员同与会专家、期刊的广大读者及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期刊更好更快速的发展。在会议期间,编辑们认真听取论坛报告,掌握仿生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相关前沿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日后处理稿件、约稿和学术交流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大会上本刊副主编李贻斌教授、特邀编委张宏教授与专家学者亲切交流,并受主办方邀请为最佳论文获得者颁奖。


【编辑:孙中锴  张国腾   审核:许力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