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ROB 参加 ISBIR+ORF 2022 及 IEEE-CYBER 2022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量:

7 月 26 日-29 日,ISBIR+ORF 2022 国际学术论坛在云南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ISBIR+ORF 是国际知名的仿生智能与机器人、医疗机器人融合的学术论坛,邀请了众多国际机器人领域和医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

7 月 27 日-31 日,IEEE-CYBER 2022 国际会议在吉林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成功举行。IEEE-CYBER 是由 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主办的国际会议,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和智能网络系统中的先进技术,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

BIROB 在两个大会上分别设立了展位,编辑部人员在会议现场广泛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并向专家学者们赠送了期刊、宣传页和精美的纪念品。


编辑部部分参会成员合影


IEEE-CYBER会议报到处

编辑部人员在会议现场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

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