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Rob 参加 IEEE ROBIO 2022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量:

12月5日—12月9日,2022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Biomimetics (IEEE 机器人与仿生技术国际会议,简称IEEE ROBIO 2022)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中国西双版纳举行。IEEE ROBIO是由 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主办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

IEEE ROBIO 2022的会议主题涵盖与机器人、仿生等相关的所有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本次大会共邀请6场大会报告、6场主题报告及85场分会报告,为机器人和仿生学跨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传播最新研究成果,并探讨研究合作的国际交流平台。

因与IEEE ROBIO会议主题十分契合,BIRob自创刊以来,一直以重要的合作伙伴身份参加会议。本刊副主编顾建军教授(达尔豪斯大学)、吴新宇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熊蓉教授(浙江大学)受邀担任本次会议的颁奖委员会主席,本刊特邀编委丁汉院士(华中科技大学)、王耀南院士(湖南大学)、邓宗全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宏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受邀担任本次会议咨询委员会委员。同时,顾建军教授还担任“无人机系统”分论坛主席并主持相关会议。

IEEE ROBIO Exhibition官方链接:http://robio2022.org/exhibition.html

通过本次会议,BIRob再一次同机器人与仿生领域的科研学者和产业界工程技术人员近距离交流,并向广大研究工作者推广期刊,进一步提高期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