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Meet us at IROS 2022 Online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量:

IROS, 全称为IEEE/RSJ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s and Systems,即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国际学术会议,是全球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IROS 2022于2022年10月23日—10月27日在日本京都举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Embodied AI for a Symbiotic Society"。

BIRob为IROS 2022的Silver Sponsor,在大会官网、Digest、APP和线上会场均有展示,欢迎观看。

欢迎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IROS 2022”下载官方APP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