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前沿资讯 > 正文

波士顿三款机器人:逆天科技,超乎人类想象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家族到底有多“变态”?三款波士顿机器人,直击内心的震撼!

Atlas

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取代人类的机器人”,波士顿动力公司称这种拥有两条腿、两只手臂的创意产品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人形机器人”。

分腿跳,前空翻。动作灵活,撇开外形,你还会认为它是机器人吗?

Spot

曾经震撼全世界波士顿动力Spot机器狗是一个敏捷的移动机器人,人类可通过各种应用程序定制它。实现全地形移动、360度避障、各级导航、遥控和自主前进。还可通过添加专门的传感器、软件和其他有效负载来定制Spot。

下梯子,再来一个仰卧起坐,活动筋骨。

Handle

Handle将轮和腿进行有效的结合,使其既能在水平面上快速滑行,又能用腿部跨越障碍物。它能够垂直跳跃1.2米,移动速度可达每小时14.5公里。

许多学者在讨论“波士顿机器人”话题中,认为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是真正的类人形机器人,亦可称为战斗机器人,目的是让机器人可大批量地投入战场。

无论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机器人真正的目的是什么,我们都不可否认它们刷新我们的想象观和科技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