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期刊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卓越期刊建设 > 正文

《仿生智能与机器人(英文)》参加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点击量:

7月7日-9日,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在杭州圆满举行,《仿生智能与机器人(英文)》(Biomimetic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BIRob)执行主编宋锐教授和期刊编辑部成员携刊参加了本次盛会。本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宇航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智能机器人专委会共同主办,以“人机融合,共赢挑战”为主题,为我国机器人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仿生智能与机器人(英文)》部分编委和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期刊特邀编委丁汉院士、邓宗全院士、刘宏院士,副主编张建伟院士,执行主编宋锐教授以及副主编付宜利教授、吴新宇教授、熊蓉教授等分别应邀作了大会主旨报告、主题报告和论坛专题报告。

特邀编委丁汉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

特邀编委邓宗全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

副主编张建伟院士作大会主题报告

执行主编宋锐教授作专题报告

副主编付宜利教授作专题报告

副主编吴新宇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副主编熊蓉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仿生智能与机器人(英文)》编辑部通过张贴海报、派发宣传页和期刊特制纪念品等方式积极宣传期刊。编辑在现场与各位专家学者交流互动,积极介绍期刊,深入了解前沿研究动态,邀约优质稿件。

编辑部成员在会场宣传期刊

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是机器人领域的重要会议,通过本次参会,期刊编辑部与相关领域专家进一步加强了联系,有助于推动后期约稿、审稿和期刊推广等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